終於分享到最後一天啦
因為前一晚在Cheela小屋的後門發現台東舊鐵道
因此這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瞧瞧白天的舊鐵道是什麼樣子

LDJV6979.JPG

IMG_7056.JPG

IMG_7060.JPG


因為前一晚烏漆嘛黑的看不清楚周遭
這才發現原來這一段舊鐵道是緊貼著民宅的後門
根據台東觀光旅遊網上的介紹
這是在台鐵臺東舊站於2001年停駛後
臺東縣政府特別請來藝術家和沿線住宅討論
將往日荒蕪、堆滿廢棄物的廢棄鐵路背面轉變成動人的藝術牆
並且接駁舊鐵道路廊自行車道
成為貫穿臺東市區散步、騎自行車的好去處
實際走一遭
環境真的規劃的很不錯
只是花草多蚊子也就跟著多
⚠️來這一定要記得噴防蚊液喔

後來原本想去
去年被世界遺產基金會票選現代特色建築第一名的公東教堂⛪️參觀一下
但是後來發現公東教堂原來位於公東高工裡面
⚠️要參觀是需要事先申請的喔
像我們什麼都沒規劃就只能被擋在外面了

因此我們改往海邊的的方向去
先到海濱公園再進去台東森林公園
海濱公園沒有特別推薦
但是森林公園好棒👍

IMG_7059.JPG

IMG_7058.JPG

IMG_7057.JPG

 


騎進去很有騎著自行車在國家公園裡的感覺
而且有一瞬間我以為我回到了澳洲
還有一些景色會讓我想到南投的忘憂森林
這裡面有一個人工開鑿的活水湖
是台東每年舉辦鐵人三項的場地
剛好隔天就有一場賽事
所以當天看到好多要參加鐵人三項的選手在這裡練習
身材都超好的(沒錯~雖然老公在旁邊但我還是認真看了😂)

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就開始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
因為來台東的第一天在路上看到了一間
店面叫MAHI MAHI TODAY的店
MAHI就是日文的鬼頭刀
這間就是專賣鬼頭刀料理的店
老公愛吃魚
所以來的第一天
我們就決定回程要來吃吃看
好不好吃之後再介紹(賣個關子)
因為打到這我已經累了😂
真心覺得會寫網誌的人都好強

這次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紀錄一趟旅行
因為覺得這個經驗於我來說很特別
是我一直都很想做的事
我終於完成了👏👏👏
也因為
我的記性實在太差
但我不想忘了這趟旅程那種簡單的美好

arrow
arrow

    Miss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