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早起床
不知道是不是休足時間的功勞
大腿竟然不痠痛了
但是屁股還是非常痛(突然覺得車褲很重要,就算很像猴子屁股也沒關係)
所以我們開始盤算著是不是要改變原訂的路線
原訂是要走玉長公路往海線的方向去三仙台
但是從玉里往長濱的方向有七公里的上坡
我們擔心著自己的體力和屁股的忍受力
因此在瑞穗吃過早餐後
我們決定先往玉里邊騎邊考慮

IMG_E6376.JPG
瑞穗往玉里的路
我覺得好騎多了
而且過舞鶴之後有一個長長的下坡
騎起來真是暢快

IMG_6382.JPG

舞鶴的一處茶園

--
但大概前一天真的太累了
騎著騎著我的眼皮非常沈重
在進到玉里市區前看到路邊一塊空地
我跟老公說我不行了我想要瞇一下
就這樣席地而坐在路邊瞇了15分鐘左右
才繼續前進到玉里吃午餐
然後又到7-11喝咖啡繼續睡半小時才出發
有鑑於體力不太夠屁股又痛
我們決定放棄海線繼續走山線到池上或關山住一晚
玉里之後有一條玉富自行車道長9.7公里通往富里

IMG_6511.JPG
與台九線平行不用擔心來往車輛
沿途景色優美騎起來很舒服

UZGRE8233.JPG

IMG_6512.JPG

IMG_6509.JPG

通過富里之後離池上就剩10公里左右了👏
抵達池上大約是五點半左右
有鑑於前一天天黑騎車很可怕
我們決定住在池上
還有另一個理由是
我想要在池上走走
去看看伯朗大道及尋找金城武(樹🌲)
終於~
第二天在騎了約55公里後可以休息了😂

--

IMG_6640.JPG

台九線可以說是和火車平行
所以常常騎一騎旁邊會有火車經過
或是在田野中看到火車奔馳
田野、火車和後方的高山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
我想這裡很適合鐵道迷拍攝一系列的列車寫真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